提早庆祝母亲节

5月1日,星期日
劳动节,星期一也不用上班
所以我们逗留在芙蓉三天,而这个周日,还可以提早替家婆庆祝母亲节。

由于家公蛮挑食,晚餐总要吃饭菜中式,所以我们又回到芙蓉大地花园吃晚餐。因为上一次吃了过后,家公家婆对这间餐馆的印象还蛮好的。
由于适逢假日,而且我相信很多人也乘机在这个星期庆祝母亲节,所以这间餐馆的生意也特别好。结果,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才上菜,然后用了三十分钟的时间吃完。旁边有一些顾客怨声四起。我想,如果在这样的日子,也还要选择这么多人的地方吃晚餐,就要能等咯!不要多多投诉服务慢,上菜慢咯!不过,倒是有部分“醒目人士”一看到座无虚席,就掉头走咯!也许煮的,也太忙了,和上一次比较,这一次的菜色逊色了一点。尤其是家公喜欢吃的三层肉,还有我喜欢的福建面。

这个卖相,真的和上一次差很多。
虽然这一次的福建面比上一次逊色,可是这个婷婷还是吃到津津有味。
满手满脸都黑嘿,没有人敢靠近,怕被弄脏。
幸好我带去的口水巾够大,还防水。
所以吃饱后替她洗洗手,抹抹脸,脱掉口水巾,就干干净净了!

可是,这一次,我们却加了一锅黄酒鸡,老板娘说是用kampung鸡煮的。
嗯!也许煲得不够旧,所以鸡肉都很难咬。可是家婆说很够味,好喝哦!
所以,这一餐,也有一点惊喜啦!

另外,我们在等上菜的时候,家婆和婷婷的姑妈到一旁的路边,替一位华人安哥买satay。我还说华人卖的,怎么都不比马来人、印度人卖的好吃,尤其是那碗花生酱的味道与浓度!可是这位华人仁兄却有卖猪肉satay,所以,还值得加分啦!这还是我第一次吃猪肉satay呢!烧得还不错!

吃饱后,我们到Tesco Seremban2去逛一逛,然后才回家。

婷婷想尝试拿起那粒西瓜,可是手一滑,就是拿不起。
苹果,apple,让她摸一摸,在重复告诉她这是苹果!
 更多照片在Facebook>>>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