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满满第三周

五月2-6日,星期一至五

这个星期买了菠菜,白豆腐等等。
所以星期一与星期二都滚一样的汤。
前两个星期都用小菜心,这个星期用菠菜。
发现原来菠菜熟了之后,比菜心软。婷婷比较能吃。
所有我捞在饭内的菠菜,她都吃完。
因为她吃菜心捞饭的时候,偶尔会吐出一些她好像咬不到的菜心叶。

















可是星期二那天买了几粒番茄,所以加了一粒番茄一起滚。
嗯!汤多了一种酸甜的味道,比较好喝。
所以就连续两天都滚这一个汤。

















星期四的时候,不想再滚一样的汤,也不想再给婷婷吃鱼丸,怕她吃腻了。
所以我买了几粒菜丸,和饭一起弄熟。
然后,另外滚个鹌鹑蛋汤。
菜丸,给婷婷自己吃的。
汤,捞数汤匙在饭内喂婷婷吃。剩下的,让饭后的她喝。


















第一次吃菜丸的婷婷,刚开始拿起来吃时,她一副很奇怪的样子。
后来她吃了两口,就给我了。
看来,她并不是很喜欢菜丸。























鹌鹑蛋,也是第一次这样子给她自己握着吃。
她看到鸡蛋,她知道是鸡蛋。
看到这个,我告诉她是蛋,她也很好奇地看了会儿才放入口里吃。
可是她也不怎么喜欢吃。























星期五,本来以为不用煮,因为要balik kampung。
可是老公迟放工,又担心婷婷睡了没吃到晚餐,所以我还是快快蒸个水蛋。
冰箱内还有点葱及番茄,临机一动,把番茄切成小方块,加点葱,一起蒸。
哦!效果出来原来那么美哦!
怀疑婷婷遗传了我的口味,水蛋捞在饭内,有蛋香的味道。
婷婷这晚的胃口也特别好,她吃了很多饭哦!
整个星期,最有成就感,就是弄这个蒸蛋了。
好看,又好吃,又容易。下一次,加入菠菜,更有营养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