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

嘻嘻!今天我是在新家里上网写部落格咯!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住得比较高了,今天的上网速度真的是慢到。。。

昨天妹妹妙伊和那半个妹夫大雄,特地不开店一天,把我的家公家婆大伯都载来替我们搬家。妹妹还真的很帮得上忙,把我的杂物排的很有次序,井井有条,很感动!以后她搬家时我不知道能不能也是她的好帮手。妈咪褒了糖水和准备了些水果吩咐妹妹带上来给我。家婆家公也提一蓝水果来。结果整个桌子都是橙和苹果。当然少不了发糕还有黄梨啦!

由于只是由一楼搬上三楼,而且家私也不多,所以大约花了五个小时就搞定了。老人家说,第一天一定要一家人在家里吃顿饭,所以老公和大雄就去附近的胃吃街打包了各种饭菜回来,大家围起来坐着一起吃。哎呀!也许大家都累又饿了,竟然没有人想起要拿相机把这一个宝贵又难得的场面拍起来!

由于昨天搬家完毕后,我们又匆匆回芙蓉了,到今天回来才真正“享用”这个家。回来这个家才几个小时,才发现有几处没有在装修的时候和装修佬谈好,结果做起家务来有点不顺手咯!想要洗衣机旁边多个水龙头,却没有;湿厨房是有水龙头,可是却太高了一点;冲凉房的水龙头应该在左边比较顺吧!晒衣的铁架应该不是这样子的吧~~ 不过无论如何,搬进了一间真正属于自己的新家,感觉就是不一样,因为这是我们一家三口的家嘛!

屋子里还有阵阵漆味,这阵味道也许还要持续多一两个星期,因为还有一些墙角的地方,老公还没有粉刷完毕,这个周末还得继续努力。

现在,让我来大略介绍一下我这件小小的屋子吧!
从大门一进来,就会通过这个黄黄的通道去到橙色的客厅。

黄梨有两粒,门口左右边各一粒。 我家的对面及两隔壁都是华人家。
婷婷最喜欢对面家门口贴着的老虎了。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买到老虎年的门贴呢? 我的厨房很“辉煌”,因为都用了灰色和黄色的漆为主。
这只乌龟,天天爬在我的冰厨上,它有幸和我们一起从旧家搬来新家咯!我们一家三口的卧房,婷婷也好像能够接受这个新房间哦!
有了这个热水器,以后婷婷要冲凉,妈咪就不用褒水咯!

我的家里还没有家私哦!等有了家私才请你们近来坐坐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