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还要保鲜?

爱情,听起来多么浪漫。
可是经过脑袋,就觉得爱情真是复杂。
google了,还要选到底要用哪一个角度来诠释。
爱情,何谓?

两个人能够一起爱情长跑,就是因为有爱情?
是爱情让两个人一起白头偕老?还是因为互相的包容?
没有爱,能够包容?还是因为包容,才让爱保温?
像不像在问,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是不是因为爱?才会欣赏对方的优点,接受对方的缺点?
没有了爱,就算是优点,也称之为缺点了,不是吗?
其实我相信这个。

可是为什么还要说什么包容与接纳?岂不是自打嘴巴?
爱情保鲜法,能够让爱重燃?没有了爱,还需要保鲜?

请允许我用信仰来解释。
两个人在一起,都是因为前世的因缘。
如果这一世,两个人一起,是开心幸福的,就是前世修的福。
若是相反的,就是要这一世还,要这一世为对方好,修炼自己。
所以,有些人明知道对方背叛了,仍然忍气吞声。
有些,明明双方都好,就是不能够在一起到老。

不管在一起的日子有多少,能够真心付出,珍惜对方,就是福气了。
不能长跑,除了怀疑自己当初的决定,就只能怨这不是自己的福份。

信仰,也不要我们太消极,不要认为全部都已经注定。
很多时候,一段感情的开始或结局,是当事人的欲望,执著与无知。

我只能够说,我们是冥冥中注定有几条路选,只是我们选了哪一条。
不是没有的选,是自己用什么选。

发了牢骚,我也在这里顺便分享三个连接,都是爱情保鲜法。
也许现在的我有爱,所以都认为很有同感。



如果不再爱身边的那一位,不知道这些保险法是否有效。
可是如果欲想尝试,希望可以好好地告诉对方。
记得,一个手掌拍不响哦!

我常常“美化”他的缺点,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是包容?
也许是我上一辈子欠了他吧!嘻嘻!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