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指甲vs婷婷video

一向来,替婷婷修建指甲,必须等到她心情不糙也不太兴奋的时候,把她抱入怀里,然后边和她说话,边快手快脚剪指甲,才得以大功告成。可是最近,我发现原来她可以坐着好好地让我修剪她指甲的办法了,就是让她自己看会自己~ 尤其是一下这个录影,她还会边看,边跟着荧幕中的自己给反应,荧幕中的她尖叫,她也尖叫;荧幕中的她吃的津津有味,她也猛点头~~ 差一点就是没有伸手去抢~~ 就在这个时候,我可以在一分钟内修剪好她十个手指头,我省了很多功夫与时间哦!后来我发现,我继续播她自己的跳舞露营,或狗狗猫猫等的youtube video给她看的话,也同样有“效”哦!看来不用看婷婷的“脸色”剪指甲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