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 搞暧昧

14-2-2014,星期五,是元宵,也是情人节。
早上就在面子书发贴,不知道这晚该和谁过。
哈哈!当然不是多情人啦!

首先,是公司有宴。
然后,也是妹妹要飞回去多哈工作的前一晚。
当然,还要看老公要不要把我留在他身边,还是留在娘家。
真的想了很久,才决定放公司飞机。一放工,就马上回家。

幸好,老公也肯陪我留在娘家。
所以,能够与妹妹一聚,也能和老公共度这一晚。

不过,这个情人节的白天比较特别。
我抵达公司前,在半路的油站买了巧克力。
然后到了公司,就用仅有的彩色纸折个心形贴在上面,一一派给数位同事。
哈哈!收到的很开心,派的我也觉得很甜蜜。
她们还纷纷摆上面子书。
好像我很花心哦!哈哈!

然后午餐,还和同事到一间很别致的餐厅共享情人节套餐。
这些照片都是同事用手机拍的。





















哈哈!感觉还不错吧!
其实这一家餐馆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还可以借场地搞爬地的哦!


情人节,有时候和朋友搞“暧昧”,也很甜蜜的哦!

就如这一段话一样,我从某网页抄的
The best part to wish your friends in Valentine’s Day…..
You don’t fear that your heart will be broken ….
Have a great Valentine’s Day friend!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