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n Saga 小云顶

中午,收到老公的简讯,说今晚要在Taman Saga吃晚餐。有点惊喜又意外的感觉。那个地方就是Cheras & Ampang众所周知的“小云顶”嘛!难道有什么惊喜不成?后来才知道,是自己自作多情。因为老公要去那里送货,顺便带我去“撑薹脚”咯!

想不到一个在住宅区路边的挡口,都有一本menu。而且Taman Saga还有一个美美的名字叫Saga Highland呢!看到Steak Paradise这个字眼,真的有点被误导。其实这并不是什么扒屋。可是当你坐着的时候,就会闻到一阵阵的香味,不知道是哪一桌的菜单香味扑过来。看看附近的顾客,有的吃sizzling plate,有的吃扒,想不,这里的食物都不会差吧!

一间这样子“搭”出来的路边挡,竟然有卖扒和红酒。有点怪吧!这里的顾客,大多数都应该是住这里附近的吧!因为不管是年轻一伙的,还是大牵小的,都拖鞋t-shirt短裤而已,就像是去mamak挡的打扮。老板扭开的英文电台,播出首首Friday Mood Happy Hour的舞曲,感觉真happening又high呢!明天我又不用上班,雨后的凉风微微在脸庞,还真舒服又愉快。

有点值得提一下的事,就是这里可以看到吉隆坡夜景咯!香蕉树后面,有KL Tower & KLCC,看到吗?

老公带漫画来看,并没有和我“谈情说爱”。

我的“雪山飞湖”,还真的把我和老公吓了一下!

原来那个“雪山”和“雾”的效果,就是在那个高高的杯子里放了干冰。还真用心哦!

老公的carrot milk。

浓浓的mushroom soap。

我的海鲜意大利面。我觉得口味重了一点,不过也许适合很多人的口味吧!

不知道为什么要用那么大而且有点不规则的碗装。看得出老板有下点心思咯!

老公的蓝带鸡扒。

鸡扒切开来,流出cheeze,还可以看到一片片的ham肉。

附送的面包,最简单,我也最爱。

我想,如果今晚婷婷在的话,不知道老公还会不会送过货后“顺便”带我们去那里吃晚餐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间类似嘛嘛档的西餐不错吃,每次想去吃的时候人太多就放弃了…

Unknown said...

对,的确满多人的。但是那天还有位,也许是刚刚雨后的关系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