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亚航飞机票全套

这一次我去新西兰,亚航的飞机票都是买全套的。所以原本一个人的机票应该是大约RM500来回而已,却因为我加了种种的附加服务,起飞前还再加了pre-book meal,in flight entertainement & confort kits,所以我的飞机票升值到一个人来回价是大约RM1000了。可是好来发现原来是物超所值啦!

pre book meal RM20, 原来是包了两餐。上飞机后一小时一次,然后六个小时后又一次。很多人都不知道是包两餐的,因为online book的时候没有写明。

confort kids - 这个如果自己有就可以免,可是我买来当纪念品。后来发现亚航的颈包(U性放在肩膀上好睡觉的那个吹气袋)原来比我在watson买的好用很多。因为亚航的,不会因为我们吹气后松口的时候而漏气。

in-flight-entertainment,对我就没什么用,因为我能够在飞机上好睡,所以只看了两套戏。可是老公在飞机上很难入眠,所以靠这个让他觉得时间好消磨。这一个也是买一程,包来回时用的。

longer leg space seat  - 这个最值得的。虽然一趟一个人就多了RM50,可是这可让整个飞程舒服很多。坐在我身边的安娣,之前是常常坐马航飞去新西兰探望女儿的,也认为这个 longer leg space seat的位子不比马航差。还有,别以为想“偷鸡”,这个hot seat没有人坐而坐过去,空姐会“请”你回到自己的位子哦!就有两位客人被“请”回去,多丢脸!

insurance - 我还是强调别省这个。因为有事发生的时候,是自己吃亏!

luggage size up to 20kg - 我之前常常都是买up to 15kg而已,就算超过了通常也没关系。可是在新西兰飞机场,查的很严也!幸好这一次我也买了up to 20kg。很多人都行李超重而要额外补钱。更多的乘客不甘愿给,而临场和同伙的人“交换”物件,看起来很狼狈咯!

所以我就说,如果要坐亚航飞远途的话,就不要太省咯!免得自己自讨苦吃。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