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Fancy Cookies n Muffin Baking Workshop

刚过的学校假期,我为婷婷报名参加了 Levain De Pastry Sdn Bhd 的 
Children Fancy Cookies n Muffin Baking Workshop

其实就是因为最近我对烘培产生了兴趣,
也想婷婷有机会参与类似活动,我又能够在一旁偷师嘛!

一开始,老师就把孩子聚在一起,大家互相介绍,然后就开始讲解今天的活动啦!


这一次第一次看到婷婷参与活动的样子,真是可贵又难得!


其实我很喜欢感受孩子那一种参与感!那是最真的!


面对着材料,婷婷不陌生。因为她有陪过妈咪一起弄饼干!
当老师介绍材料工具时,她还要大大声说“我妈咪也有,我妈咪的是pink color的!”
惹得在场大人都好笑!


婷婷能够听从指示,跟着做,就够了!
也谢谢这位Ms的耐心咯!



终于,muffin出炉咯!把食谱带回家了。周末到我自己来烘培一下吧!


在等待饼干出炉的时候,也是自由时间。
幸好地方够宽大,孩子还可以围着桌子玩追追!


被大人阻止跑动了,就停下来玩猜拳!


终于,小叮当与小丁玲饼干凉了,可以上色了。
师父示范了一次给我们看后,就轮到我们自己上色咯!
这里,最难啦!
小孩子的手很难控制要挤出来的糖霜,还要顺着边画。
结果搞到最后,都是靠妈咪,大人帮忙画完!


 等等!丑丑样的。
可是至少我这一次学到食谱没有教的,
涂糖霜的步骤咯!

这一次的费用,共RM150。好像有点贵哦!
可是能够亲眼看到婷婷那一种归队参与的一面,就觉得值得!

这一个假期前,我第一次出席家长日,去拿成绩单。
老师一一为我报告婷婷在过去的事,很详细,很感激!
其中她还说:

“婷婷很乖,很有礼貌,可是也很叽喳,爱玩!”

这一次,我真的看到她是很爱讲话,又大声,也爱玩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