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嘘嘘

老公,对不起咯!要把你摆上来了。

全世界都在做工之后的第二天,老公和婷婷玩乐时,溜开上厕所去了。
婷婷回过神发现爸爸不在了,就问我“爸爸咧?”
我说:爸爸在厕所。
她又重复问:爸爸咧?
我说:爸爸在厕所嘘嘘。
她又再问:爸爸咧?
我再答:爸爸嘘嘘,等下就出来,ok?

就那个时候开始,婷婷好像就记得“爸爸咧?”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嘘嘘”。
从那天,到刚才,只要发现爸爸不在,她就会问我“爸爸咧?”
不管我之后是答她“在房间” “在外面”  “在做工”。。。
她都要纠正我“爸爸嘘嘘”
刚才在百货商场的时候,我和婷婷的距离有十步那么远,她也大大声喊
“爸爸嘘嘘”
哎哟!真是糗!
幸好当时老公没在现场,所以老公还不知道原来婷婷这几天都在说“爸爸嘘嘘”。

2 comments:

刚刚 said...

哈哈。。好好笑。。=D

Unknown said...

童言无忌,就是这样~嘻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