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 White, Pandan Indah

7月15日,星期五
午餐时间,和Yeeling来个奢侈的午餐。
久久一次,没关系啦!

Black & White 这一家餐馆在Pandan Indah“立足”不久。
从本来就只是在楼上,现在楼下也“霸”了。
这还是我和Yeeling第一次来光顾呢!
还不是因为她又上网买了折扣卷嘛!

折扣卷不包括饮料,我点了这一杯ice blended oreo mocha。
念念不忘咧!超适合我这一种爱冰淇淋,mocha,oreo的人了。


Yeeling选了鸡扒























我选择了鱼扒,还有少少spaghetti当“配角”呢!



好笑的是,我得和Yeeling一起分享“心心雪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住的地方和我一样^^ 你在Pandan Indah吃的美食我都能去吃啦^^

既然你介绍的不错,我也要和我老公去二人世界啦^^

Unknown said...

哦?你也是住这里呀!Pandan Indah这一带的餐馆算很多,好不好吃就见仁见智啦!我倒是比较喜欢那被ice blended oreo mocha咯!它的lunch set蛮经济,RM8.9/set而已!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