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有电视机了

7月4日,星期一
渴望已久的电视机终于来到我家了。
老公是在6月24日,Jusco Maluri Member Day的时候买的。
四面空空的客厅,终于有了个伙伴。

星期二,老公终于安装好了,启动,播卡通给婷婷看。

星期三开始,放工回到家,婷婷就会拉我去到客厅,然后她坐在电视机前面,指着电视bird bird,她要看Rio。自从那天起,天天放工回到家就是看戏了。她最喜欢看Rio和 Madagascar了。反而以企鹅为主角的Happy Feet和Suft Up,她就不是很喜欢。

现在,我不再在房内喂婷婷吃晚餐咯!
她边看电视,我边喂她。
直到睡觉时间到了,才进房里。

我享受和婷婷一起看卡通的时间。
因为婷婷看卡通的时候,很投入,很有感觉。
当人物跌倒的时候,她会Oh oh~~
嘴巴园圆的看着我。
我说,痛痛哦!她也会愁起来了。
如果卡通都在兴歌起舞,她也会有所举动。
可是如果画面比较恐怖的话,或者比较刺激,她会怕怕,抱着我。
好笑的时候,她也跟着咯咯笑。

因为这一架电视机,我的ipad2遥遥无期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