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抉择-Fisher Price

自从婷婷出世后,替婷婷选择游戏与玩具变成是我的新任务了。婷婷的玩具并不多,但求耐玩就好。耐玩对我来说是不易坏,不危险,有意义,最重要的还是可以消耗婷婷很多的时间。如果她能够对一件玩具玩上几分钟,那就很好了。安全很重要,因为如果她能够专心地玩,我通常都会留她独自在房里,我离开做些家务等等。要符合以上几种条件的玩具,不是很多,Fisher-Price是其中一个常常看到的牌子。目前为止,我只是买了三个小形的给婷婷玩,不到RM100的,从她大约六个月,但现在,还是婷婷的玩具,而且状况还很好。可是今天逛街时,她被这个益智玩具吸引了,而且还能够互动,婷婷听到玩具发出的喵喵叫,然后又汪汪叫,她也开心的跟着学。可是我这个吝啬的妈咪,看到那个价钱,一边在担心买了回去,她玩一下就不要了;另一边又很希望买回家让开她开心一下。左想,右想。。。结果还是没有买。。。可是现在又觉得有点后悔为什么不买~~ 唉!真矛盾!
四种不同的玩具放在一起,婷婷一个个去试玩。
这一盒的互动最吸引的啦!
玩具发出来猫猫狗狗的叫声逗乐了婷婷。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