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收工咯!

今天(31-1-2011,星期一)一直在公司里又干又赶,赶着把手头上的urgent enquiry & case交待好,因为我要收工过年啦!毕业后在这里工作了五年,今年第一次自己提早拿假收工,同事也觉得“难得一见”咧!无他的,因为明天是2月1日,wilayah day,老公的公司和婷婷的托儿所都落在KL,都是公共假期,然后2月2日,也就是除夕,老公的公司也没有开,所以如果我不拿假的话,好像很说不过去哦!虽然今天在公司里赶得有点头昏眼花,可是接了婷婷回到家的那一刻,呼~真的爽,我开始放假六天咯!想到这六天,在Qatar工作的妹妹将要回来,想到这六天将会有很多年饼吃,想到这六天会遇到的朋友,真是兴奋咯!所以,这个新年,我想会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新年吧!在此,也祝福你们天天快乐,幸福,圆圆又满满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