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有袋子了

好久没有自己动手DIY了,最后一次,应该是中学的时候吧!事隔十年了,想不到在2月8日昨晚动工了。

一向来,我家里的钥匙都被一个黄色的公仔牵着,这个黄色的公仔是老公在三四年前送的吧!虽然钥匙换了几把,可是还是用着这一个钥匙圈。

直到最近我把包包换了。从原本小而斜背的多格皮包包,换成了一个容量比较大,可是少格子的麻布单肩包。所以为了方便,我的钥匙和手提电话必须放在包包外的拉链格子里。可是如果钥匙和手提电话放在同一个格子里,肯定让手提电话很“受伤”咯!我也担心钥匙还会“日久见工”将包包弄到穿洞。

所以昨天灵机一动,把放了很久的手提电话保护袋拿出来,多缝制个圈圈在内,然后再勾上我的钥匙。等等等等。。。出炉啦!我的钥匙有袋子啦! 而且还有拉链可是把钥匙藏起来。所以现在家里的钥匙和电话放在一起,没有问题啦!又不会弄穿我的包包咯!

也许会问,为什么不直接把手提放进那个袋子里呢?因为我不习惯电话响的时候,还得要多一个步骤把电话从袋子里拉出来才能够接听电话嘛!而且我觉得一旦电话放进袋子里,响的时候,声量就不大了。所以还是把那个袋子DIY来装钥匙,好处比较多咯!
 
当我正在替完成的作品拍照的时候,婷婷在一旁看,试图要拿那个黄色的公仔!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