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大地震

前天同事告诉我,纽西兰大地震,情况蛮严重的。于是我马上上网,先去dorset house的网站看一看。哇!不得了,这样子的信息?代表什么?
后来,我电邮他们,希望他们可以给我一些消息。直到刚才,终于收到了回件。这间背包客栈没有严重波及。可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取消警戒线,所以他们还不能回去收拾残局。他们得把地面上乱糟糟的东西收拾一番,也许有一些地方需要粉刷一下而已。他们还说,等我到达那里的时候,已经一切都恢复原型了。我想,也许这种天灾,对他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吧!

有点感到幸运,幸好我不是这个时候去。
我也希望,这将是我难忘又甜蜜浪漫的旅程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