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岁片

今年,和往年一样,我们两公婆和妙伊两公婆在新年的假期里穷追影片。天天都去JuscoS2,天天都那么多人。。。
首先,第一部是《天天好天》。其中一句对白,我也曾经用过,就是那位饰演林德荣儿子赞爸爸的罗里比轿车大的那一句咯!曾经,我爸爸也用过那种超大型的沙石罗里载我,虽然穿这裙子的我很难才能够爬上去,可是坐在里面,就好像坐在transformer的罗里内一样,很高,很大,迎面而来的车子都要让步哦!当时,我就开始领悟,车子-不一定要豪华的,能够代步就好!另外,剧情提到公公与孙子的关系,更令我想起已经往生的公公。他的态度,和我公公有几分相识,都是很为孩子及孙子着想的公公。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遗憾,要是他可以看到我结婚,抱抱我的婷婷该有多幸福啊!所以,这套戏真的令我留了好多泪~~

第二部,《The Green Hornet》,是一部我不是很有兴趣看,可是老公却认为反正是新春贺岁片,就就棒场啦~ 结果我差点在里面睡着了。故事内容我觉得超无聊,芙蓉Jusco只有3D的而已。用了RM18看这样的戏,真是不值呀!感觉上,就是两个小流氓在惹事生非而已~ 一点也没有英雄救世的感觉。浪费了周杰伦的名气~

第三步,《我爱香港》,一部由很多家喻户晓的明星齐演的,故事内容都是围绕在香港屋村的生活。其中,吴君如的其中一句话,我十分有同感,就是住在小小的屋子里,家里人的关系反而会比较亲密一些。也许私人空间少了,可是大家的互动就多了。就好比从前的我们住在ulu lalang的平民屋和现在龙城的双层排屋一样咯!庆幸的是,当我们搬去龙城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在吉隆坡生活了,所以对我的影响不是很大,可是却“累”了最小的弟弟。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这样的变化对他,是幸还是不幸!

第四部,《新少林寺》,也是一部我不是很感兴趣的电影,因为我知道肯定不是看了会心情愉快地电影咯!结果真的都是喊打喊杀的电影。不过幸好,这部电影很有佛性。虽然我还是根据家里的习俗,点香拜神的,可是我很喜欢戏内说佛的道理,我喜欢他们渡有缘人的道理,很喜欢他们很清静的思想,也很深信因果,我很崇拜,也会学习。虽然这部戏不会让我哈哈大笑,可是我却好像上了很宝贵的一堂课。

第五部,由吴君如和古天乐主演的《神奇侠侣》。嗯!我个人的看法嘛!蛮娱乐的一部戏咯!我喜欢古天乐对吴君如那一份纯纯的爱咯!就好像已经注定了一样,爱-没有理由的。

最后一部,就是《最强喜事》咯!果然都是到最后每个角色都成双成对的,大好结局收场。甄子丹,他不再是叶问,可是故事的内容里,还是饶着叶问不放。在戏里,他是一位很厉害的化妆师,化妆技术就如他耍叶问永春拳一样强中带柔,还蛮搞笑的。再加上古天乐和杜汶泽在戏里的搞怪,可说是那么多部电影里,最好笑的一部啦!其中,我想最好笑的那一场,就是当黄百鸣,甄子丹,古天乐和郑中基一起打麻将的时候吧!全场笑声不绝也!

哦!差点忘记了令一套电视电影《媒人帮》咧!我真的在家里守着要看这部本土电影,连买戏票都要避开这个播出的时间。不知道是不是有广告的关系,所以好像有一点闷闷的。可是我还是感到很欣慰可以多看到一部本土电影啦!而且还是在家里一家大小一起看。我希望NTV7的华人制作班底可以听到我们的心声,希望每一年的初一晚上都可以看到本地制作的贺岁片,最好除夕夜也有,嘻嘻!加油哦!
婷婷年初一的嘟嘴样
看了那么多部电影,老公说明年不能这样看咯!我很奇怪问为什么。他说那时婷婷比较懂事了,应该不再那么容易就被骗到咯!(现在如果我们两公婆要出门的话,就必须要第三者把婷婷抱开,不能让她亲眼看着我们出门,可是这两天,她听到车声的话,会要出来看看了)我答那么就一起带婷婷去看吧!可是老公说婷婷还是很小,而且目前她还是会怕看电影,不知道明年的新年她还是不是常常叫怕怕呢?

呼!用了两个晚上的时间完成这一篇,现在终于可以“交货”了,没办法,要时间找照片和相关的网站嘛!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才想问你,看这么多戏,都带着婷婷吗?那谁帮你带她哦?

Unknown said...

我都很想带她一起去,奈何她会怕怕咧!所以所谓的第三者,就是婷婷的嬷嬷和姑妈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