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is Caring

我的同事,同一部门的,都很爱吃!
她们喜欢边工作,边吃饼干,蛋糕,零食等!
最近特忙又想控制食欲的我,开始放风声,不吃!
可是年轻又多多点子的她们,竟然问也不问,
静悄悄把食物放在我身边,然后闪开前还要说一句
"Sharing is Caring"。。。

这种情况下,我还能够拒绝吗?
能够在这样的气氛下一起工作,是不是福气?

上个星期已经答应朋友,这个周末要送蛋糕去。
本来有点懒惰的我,想“放飞机”。
岂知她们竟然打电话来催了。我快快开工!

一个小时后,棒着新鲜出炉的杯子海绵蛋糕,再附上两条3合1咖啡。
特地驾车送给正在工作的她们。
她们有没有感动我就不知道啦!
可是我却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为她们送上蛋糕。

Sharing is Caring,多么动听啊!
朋友,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
不需要花言巧语,不需要掏心掏肺。
简单分享,就代表着关心了。
这样的友情,是不是会比较持久,耐存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