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廊酒炖鸡蛋

人家做月子,一个月喝几支酒。可是我喝不了。
这支廊酒喝剩的,一年多了,还在厨房一角。
其实想把它解决掉很久了,可是我的意志力与耐力不强。
偶尔一次20ml,真的不知道要几时才会喝完。
 
想到曾经家婆炖八珍,加入一粒蛋,代替鸡肉。
于是昨天我也用了半碗的法国廊酒,炖一粒鸡蛋。
一来,可以快点解决掉廊酒。
二来,不用吃鸡肉,不用怕油与肥咯!
 
由于只是蛋,所以我炖半小时而已。
嗯~~ 廊酒不再难咽,甜甜的,很好喝~~
早知道如此好味,做月子时不加姜汁,这样子当甜品喝就好了嘛!
 
 
 
好!既然那么容易,我就答应自己。这个星期开始,一个星期炖一次吧!
看看会不会让我变超人~~哈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