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大巴杀-亚姨老鼠粉+新儒记牛腩粉

新年近咯!老公要带家公家婆去芙蓉大巴杀买一些蔬菜肉类等等,顺便在那里吃早餐。我这个“山芭”跑出来的,看到那一碗碗的粉,表情也好像婷婷一样“哗!”那么大碗?两碗大的干捞老鼠粉加一碗中的清汤河粉RM10还有得找也!而且我这碗中的,比我平时吃的大还要大,家公家婆那两碗大的,是我没有看过的分量咯!
嬷嬷说,这一挡的老鼠粉最好吃,又经济,我也要来一份!
想不到在巴杀里,还可以找到卖相不差的老鼠粉哦!
好大的一碗老鼠粉,还真的服了家婆能把这一碗吃完。
捞均匀之后,再加上特制的辣椒酱,就是家婆这天丰富的早餐咯!

这是我和婷婷一起吃的,中的,也好像平时在吉隆坡吃的大碗一样。
老公点了这一家的一碗牛腩粉吃,他说芙蓉最有名的就是这一家咯!
老公的牛腩粉,虽然我不能吃,可是卖相已经告诉我,好吃咯!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老鼠粉好像很好吃,找一天也要吃看看... 我每次去巴刹都是吃云吞面或者客家面而已~

Unknown said...

哦!你常去巴刹吗?那么就要试一试咯!不过如果不是想吃到十分饱,真的叫小的就够了~~家婆替我order中的,吃到我很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