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路口

故事1:
我知道现在停在三叉路口前
我知道我是排在最前面
我知道右边没有车来
我知道左边也没有车要u-turn进来
可是我也知道我右边的红绿灯还没有转青色给我转左
所以请后面那辆mercedes不要一直死horn我
红绿灯不转青,你都别想我会冲,哼!

故事2:
开学周,公司前面的小学车真的很多.
早上也多,放学时更多.
刚好小学坐落在三叉口旁边(此三叉口非故事1的三叉口),所以这两段时间,真的使三面来往的车进出不得.
前两天,我难得在午餐时间驾车出去午餐,才领悟到现在的人"停车态度"从那儿来.
我想就是从爸爸妈妈那里学来.
那些父母亲成群结队各自驾车去载心甘宝贝,结果乱乱泊车.
三叉路只有两行线,其中一行就变成停车位了.
明明是三叉口,却为了省时间,在这里非法u-turn
明明是三叉口,却为了省脚力,却把车子停在这里.不可以多走几步,放在远一点的停车位吗?
好像很多父母亲会教孩子"红车-停;绿灯-行",那么有没有教什么地方才可以停车呢?
请为他人着想,也为自己的孩子着想,谢谢!
当我停在三叉路口的时候,用手机拍的照片。想不到会有哈哈镜的效果~~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