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Romas @ Pavillion Kids Meal

11日1月2011年,Rachel说是个好日子,所以放工后要出去吃一顿。本来以为是三位妈妈,带着五名千金出发,后来竟然变成我和婷婷当了Rachel's Family的大大电灯泡。
由于是一放工就去,所以先去吃晚餐。我们选择了Tony Romas,原因只有一个,因为kids eat free咯!而且是不用某某信用卡的哦!只要有两位大人就可以了。
果然对小孩子照顾周到,我们一坐下来,侍应生就端来三张纸和三支faber castle的蜡笔来,这样,小孩子就可以乖乖坐着画画咯!嘻嘻!不好意思,我的婷婷站着,因为她要这样才比较顺手,也许还不够高的关系吧!
食物来咯!想不到kids meal都那么大份。这个好比一个personal size的pizza咧!

这么大份的kids meal,应该是给妈咪吃的吧!那么爸爸就可以省一点,妈咪不用多order一份,吃kids meal就好了。

想想,这三位千金还真的满幸福,小小就去吃“好料”了。不知道以后她们长大了,会不会惜福?

更多图片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57365&id=693004070&l=32bf995a45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