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ree Ampang @ Dinner

想不到2010年结束之前,还可以“误打误撞”下进了一间很不错的餐馆吃晚餐。。。
就讲那天,突然间收到天好的消息星期五不用做工,yeeling约了我去ampang uo附近的warehouse sales。逛街完毕,我们得找个地方添肚子了,于是就挑了一间外观不错的店走进去。

步入店内,哗!里面的装横很特别咧~~ 还没有找位子坐下来,就已经迫不及待要到处参观了。侍应生礼貌地把我们招待来下,我们翻开menu,各自点了看是不错的食物。由于餐厅楼上还不见有人来,侍应生一走,我们就四处拍照咯!

这间餐馆还有另外三间房,可以在不被骚扰的情况下聚餐。
当我们正在享吃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位韩国男人向我们以英语打招呼。
差点吓倒我喷饭。
原来他就是这间店的老板,和本地马来人合作。
他十分热情,一嘴韩腔英语向我介绍他店内的设计与concept。
混合了韩国,印尼和大马大自然元素。
如果没有他介绍,我还以为这是一件马来人餐馆呢!
很抱歉,我真的只是想好好吃我的“女人饭”而已,他讲的我很多都听不明白。
幸好我识相,点了“女人饭”,是我最喜欢的韩国餐啦!
原来我的韩国饭是真的韩国来的,不是马来人自己煮的。
菜单里,当然还有一些大马食谱和西式的供选择啦!
不过这碗饭,也真的没有让我失望。
yeeling点了一份西式的,也很好吃哦!
当我们吃饱了,走到楼下,刚才那位韩国老板一看到我们,又继续“纠缠”我们介绍他的店。Halal的韩国餐馆,好像还是第一次听哦!
虽然没有猪肉,可是这一家餐馆,真的值得再来吃。
而且这家店还很欢迎大家来这里搞party呢!
更多图片请到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53220&id=693004070&l=d4a6fd84d0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