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0

今天陪婷婷睡了两次午觉,现在终于轮到老公陪她睡觉,我上网的时候咯!
回顾2010,我觉得2010是我人生中最“漂亮”的一年啦!
首先当然是婷婷快高长大了,虽然还不必其他同龄的高大啦!她比起来好像很小。。。
然后就是我们终于有自己的屋子了,虽然也是旧旧小小间,至少不用租了啦~~
再来呢!就是终于和老公一起出国了,去了台湾。然后我也好想成功把这个“病毒”传染给老公咯!因为我们2011又一起飞咯!
还有,就是我还和同事朋友过了很多很多的欢乐时光,去吃吃走走有飞飞,很享受咯!
最后呢,当然是我身边的家人朋友个个都很好!我们又一起共渡了一个年头咯!

虽然这种东西,对很多人来说,不算什么,可是却是我的2010成绩单。我觉得这样的成绩,如果要求严格,其实不算很好。可是知足常乐嘛!我觉得这样很棒了也!我也很享受!2011?咦!如果少一点天灾人祸,就更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