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Donald + Jung Won BBQ Korea Restaurant

这个周末,老公出国旅游了,我选择不回芙蓉。那么周末应该如何过呢?幸好有三位靓妈住在附近。
早上,我和婷婷大约十点半才起床。彼此洗刷后,把婷婷喂饱饱了,我就先去找金英-一位已经有一位六个月大的千金的靓妈。在她家逗留打扰了一小时左右,就开始去找rachel & yeeling吃午餐。我们选择了老少咸宜的餐馆-麦当劳。


这几位姐姐都很对镜头很敏感哦!
婷婷还不会玩滑板,只是呆呆地看着各位哥哥姐姐们跑来跑去。 有妈咪陪在身边的宝宝最幸福的啦!吃饱了午餐,各自回家休息片刻,我和rachel又出去吃晚餐了。我们选择了在Jalan Ampang附近的Jung Won BBQ Korea Restaurant吃韩国餐。老天爷不作美,下雨了,所以我们不能够在这间餐厅内走走,只能乖乖再在屋梁下享受泡菜和烤肉而已。

如果没有下雨,我们就到池塘边拍照,看鱼咯!
因为下雨,所以我们就乖乖坐着等吃咯!
吃韩国餐,肯定是看起来很丰富的样子,因为一定会有很多小小碟的配菜。吃那些就很饱了。只要婷婷肯坐着自己吃,妈咪也就可以好好吃了。

3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带小孩子出街不会麻烦吗?

Unknown said...

不会很麻烦啦!其实那种感觉很好!打从婷婷两个月大,我和老公就很喜欢带婷婷出门。现在她比较大了,我更喜欢带她出去看世界。而且这样我们母女俩的时间会比较好过哦!

Unknown said...

Thank you for visiting us, Jung won means "Garden" in Korean language, a fine garden restaurant that allows you to enjoy your Korean delights without hassle! FREE parking space and WiFi! Come join us! We understand what you nee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