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ar Tropicale, Berjaya Hills

趁马来人新年的假期,我和老公带婷婷去旅行了。这回,是和我的同事Rachel一家人一起去成功山法国村Colmar Tropicale。我和老公没有来过这个地方,小小的,不热的天气,简单的旅程,蛮适合让一家大小度过一个短短的假期。这一次,也许婷婷比较大了,感觉上带她去旅行比较好,因为可以和她一起体验及分享新鲜的事物。比如和小朋友一起玩了,接触大自然,小动物等等。我这个妈咪在一旁讲述,也在“研究”这个婷婷会有什么反应。


想不到我还有机会乘坐这种直升机,都是托婷婷的福气啦!



我已经长得那么大了,还要坐进这种玩具车里,真的有点难为情的。幸好当晚没有多少人在现场。可是婷婷还不怎么爱这些玩意儿呢!
夜了,街道冷清清,于是放下婷婷,让她自由活动咯!只要一把她放下,她就要自己跑,不要让你牵他第二天早上的天空真实有点出奇地蓝白分明,很漂亮!

我们去Organic Farm,让婷婷感受一下菜园。

第一天,婷婷摸到了花,第二天,要摸摸菜咯!
我们也带婷婷去Japanese Village,这是当我们走路上山时留下一张“全家福”。
要不是当天的人那么多,我就让婷婷穿和服在这个日本村里拍几张照片咯!

难得一见的,黑天鹅及白天鹅各一对。
直从婷婷这天亲眼看到又接触到真的兔子以后,她开始会叫rabbit “bit.. bit..”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