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大地花园@晚餐

3月5日,刚过的周末,我和老公一家到芙蓉大地花园(Taman Merpati)去吃晚餐。我们叫了几道菜,每一道都很好吃,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两式煮法-泰式鸡肉块,好吃!

不油腻的东波肉,家公最喜欢。
 
这家店其中一道招牌面 - 福建面。我的最爱!

第一次让婷婷吃福建面,想不到她也很喜欢吃,吃了一口还要一口。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 Miawru,

婷婷很可愛,皮膚白白的呵!

「芙蓉大地花园」是在馬來西亞嗎?哪個城市?看上去好好吃的,有機會去旅行要試試!

Also, 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 my blog!

Unknown said...

哦!原来你来自香港?那么你看得明白我的简体华文吗?有机会来旅行的话,也许我可以帮忙哦!我去过香港一次,希望明年还可以带婷婷去^_^

Unknown said...

是哦!簡體字看的懂,但不會寫喔!Orz

小軍祗去過馬來西亞的沙巴,但沒有到過其他的地區,最近看的電視節目都在介紹馬來西亞美食,引的我口水流呦!若有機會去,哈,要請教您了~

若妳到香港玩,可以帶婷婷去迪士尼,她應該好興奮哩!最近海洋公園裡的「夢幻水都」也開幕了,大人小朋友也好喜歡去玩玩的,可以消磨一整天!(*∩____∩*)

Unknown said...

哦!你是看哪一个节目呢?
嘻嘻!我的目标就是迪士尼乐园咯!到时就找你咯!

Unknown said...

那是一個香港的電視節目,不知妳那兒有沒看香港的電視台?沒問題,歡迎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