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儿所不用咀咀

今天去托儿所接婷婷,她正在睡觉。kakak把她抱起来,再传到我的怀里,她仍然睡着。也许就是因为下雨天比较凉爽的关系吧!担心她会在车里醒了要找咀咀,所以我在上车之前先把咀咀从包包内掏出来。kakak这时才告诉我,原来在托儿所里,婷婷是没有用咀咀的哦!她奇怪我怎么天天都准备在包包里。我听到了感到很奇怪,怎么可能?kakak还说,如果婷婷要睡的话,也是喝了牛奶,就自己入睡,很容易顾!什么?有这样的事?我告诉kakak,婷婷和我一起的时候,可不是她所说的那么乖哦!不是我要给咀咀婷婷,而是她自己会找,找不到就哭咯!尤其是睡前,咀咀是必备的。kakak听了说,也许是托儿所有朋友吧!还说也许婷婷在妈咪面前就mengada-ada咯!刚才婷婷睡前,我尝试不按她的要求给她咀咀,可是她哭得稀里哗啦!我耐不住,一给她,她就静静地睡了。哎唷!婷婷,如果你好像kakak讲的那样不用咀咀有多好!你如果多几个月不戒掉,妈咪也许就要出“绝招”咯!

二月份的时候,是时候替婷婷换咀咀了。婷婷用的牌子是NUK。这个牌子的咀咀所适合18个月大的孩子只有一种设计,就是这个黄黄又软软的latex胶咯!婷婷看到的时候,还觉得有点奇怪,放入嘴里“尝”了几次才肯接受。不知道为什么18个月的孩子就没有那个透明白色的silicon胶。不过幸好婷婷还可以接受哦!可是我倒希望这个是最后一个咯!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的女儿也是要吃咀咀才肯睡觉,但奶妈也是告诉我说她有时没有咀咀也可以睡哦!你说他们是不是欺负我们啊?

Unknown said...

就是知道妈咪好欺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