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Motherhood Expo 2011

今早,去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er参与了2nd Motherhood Expo 2011。目的,其实就是要买便宜的NUK产品,因为婷婷正用着。岂知却找不到这个牌子的摊位,也许这个牌子没有参与这个主办单位的展览吧!想到前年,也是在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er主办的baby fair,很多东西都卖得很便宜哦!而且还用了两个hall呢!这一个,才一个hall而已!幸好我都没有空手而归,买了六包Heinz的饼干给婷婷吃。在那里买比较好,除了便宜之外(一包才RM3.50),最重要的是可以让婷婷先试吃啦!因为早前有买过这个牌子的一些干粮给婷婷,她都不喜欢吃。所以这一次我们一口气买了六包,三种口味都各拿两包,还送一包苹果加芒果口味的包装果汁呢!


要离开的时候,经过舞台,SUSTAGEN的代表在台上让各位上台去拍照。平时很喜欢bear bear的婷婷,面对这个会动的bear bear却怕怕。站靠近一点都要哭了。

Pets Wonderland就在exhibition center对面。当然要进去让婷婷看看小动物啦!小狗,小猫,兔子,鸟,鱼等等。婷婷傻傻分不清楚田鼠和兔子,指着田鼠叫rabbit。

婷婷正在看兔子们吃mum mum.

五颜六色的小鸟,又跳又唱,很好看。

看过了小动物,就去Toys R Us 。既然在expo里买不到婷婷的奶嘴,就在这里找咯!哪里知道却没有婷婷18个月大用的那个码了。哎呀!看来今天在mid valley真的买不到东西了。反而婷婷好像是最赚的,在expo内有免费的试吃饼干,然后有小动物看,还可以在Toys R Us这里和很多小朋友一起玩。看到大约和她一样大的小朋友,她就好像很熟悉一样过去“迈堆”!不知道别人的母亲看到会不会介意?
有些小朋友看到婷婷玩得很开心,也会跟着跑过来,却被他们的妈咪阻止。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拉开?我还对着那位妈咪微笑以示礼貌!大家一起玩嘛!学会轮流没关系嘛!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