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初换乳牙

婷婷生日的第二天晚上,替她刷时,她吐出的牙膏泡带血丝。
检查下,才发现原来她左边上方开始多了一颗大牙。
下面中间的两颗门牙也松了。
其中一颗松门牙的后面,还有一颗牙齿冒出头来了。
哪里出血倒是没看见。

于是我天天晚上替她刷牙时就替她摇一摇那两颗牙。
当然也吩咐她有空时也得自己摇。

就在19/9星期五的晚上,我如往常般,替她摇一摇那颗牙齿时,也顺手拉一下。
咦!牙齿脱了哦!她自己也不知道。
她看着我手指拿着一颗白色的东西,我说这是她的牙齿,她才哭。
可是也只哭一下子而已。因为她正在期待tooth fairy来把她的牙齿换成硬币。



临睡前,我吩咐她把牙齿放在四边对折的手帕里,才放在枕头下。
她竟然担心等下tooth fairy找不到。
其实放在手帕里,是好让我在黑黑的情况下,容易找到牙齿啦!
所以我也告诉她,tooth fairy很厉害的啦!能够找到的!

第二天一早,打开眼睛,她就马上拿掉枕头一看,就一脸失望的样子。
我吓到一下,赶忙问为什么!
她说tooth fairy没有来。
我奇怪地问,怎么会呢?
她说tooth fairy没有来拿牙齿。
我更奇怪地问怎么可能?
她接着说手帕都没有开。
哎呀!我说婷婷啊!你怎么不先打开手帕看一看咧?
她显显地把手帕打开,马上又兴高采烈地喊道:妈咪,有一个钱咧!
她拿着那个我偷偷换了的20仙硬币,又跳又笑,开心得很!
还问我为什么tooth fairy会折手帕!哈哈!原来她以为tooth fairy不会折手帕的!
然后她也问,为什么不是大个的钱。她以为会是50仙?呵呵!!


大概一两个星期后,另一颗牙也被我一拉,就脱出来了!
当然,婷婷又在期待tooth fairy来换牙齿。
这一次,也是换了个20仙。

可是这一次,她却可以把卡通里看到的fairy讲出来。
她想象着她如何悄悄地进来房间,再“bling”不见了!




这两颗牙齿,现在正被我收藏着。
等婷婷不再相信有tooth fairy的时候,才拿出来给她看! ^_^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