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陪妈咪工作七小时

续婷婷破纪录陪妈咪到关丹去工作之后,今天婷婷又再次创新纪录。
今天是屠妖节,公共假期,我们本来应该是好好在家里享受。
奈何最近真的很忙,所以今天早上八点半就带婷婷去公司。

我带了些面包与饼干去,婷婷就一会儿吃面包,一会儿饼干。
一会儿爬上又爬下,偶尔还要逗一逗我。
再不然就是看荧幕的Youtube Favorite,过后还有米奇老鼠,Tom & Jerry 等。

好不容易,两点半了,我的任务完成,可以回家了。
却发现婷婷睡着了。要把她叫醒又好像很可怜,所以就让她继续睡。
我也趁机把握时间完成其他事情。
想不到婷婷还可以睡了一小时三十分钟哦!
睡醒后的她,精神奕奕,还看着我笑笑。
眼见她已经醒了,我也收拾东西回家了。

真的感到很安慰,谢谢婷婷今天的合作。
我才可以把要紧的事做完,心里的郁闷也因此消除了。
明天去到公司,就轻松多了。























婷婷这样也能睡,就知道她这一点是像我咯!哈哈!

2 comments:

刚刚 said...

婷婷真的很棒!
有一次老公带着行行来接我回家,短短的几分钟行行就一直要和我讲话。。^^''

Unknown said...

婷婷坐在我旁边七个小时,当然也有逗我玩乐一下啦!可是我还能够完成工作咯!很庆幸她没有大吵大闹要离开,因为要个小孩维持在同一个位子七个小时,还真不易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