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新托儿所

10月3日,星期一,婷婷正式进入新的托儿所。
我得比平时早30分钟起床,替婷婷换上制服,把脸蛋抹干净等。
这也代表,婷婷开始制服的生活了。

她似乎对这间托儿所还有印象,老师在门口接她,她也接受。
我看到她跟着老师进入门口,在老师的指示下,把鞋子脱了,摆在鞋架上。
头也不回就进入小朋友堆里,我也可以放心离开。

已经在新托儿所五天半了,仍然如此。
婷婷看起来还蛮开心的。我想是新鲜感吧!
再多观察一两个星期,看看她是否真的能够接受这个环境。
毕竟,现在婷婷在这里,是年龄最小的了。
没有比她小的弟弟妹妹baby,全都是哥哥姐姐,或是比她大几个月的。

今早我问婷婷,明天早上妈咪继续带你去teacher那边,要吗?
婷婷点头,嘴也答要。
透过婷婷的眼睛,我看得出她在思考,回想teacher那边的情景。
希望她真的觉得在这个新环境里是开心的。

现在起,妈咪和婷婷早上换上制服就要出门咯!
妈咪不可以再懒床,因为去婷婷新托儿所的方向会很塞车。
妈咪和婷婷都不可以迟到哦!

希望每一天早晨,都是开心的。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好可爱的表情!她早上不会赖床啊?

Unknown said...

目前为止还好。只要用湿布替她抹抹脸,手脚等等,她就会醒来了。看到我要出门,她就会马上起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