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也获赞

我最怕带婷婷去看医生,要不是她已经咳了几天都不见好转,我才不带她去呢!
我很不喜欢那位医生长气唠叨的样子.可是他的诊疗所是最靠近我家的。
这次婷婷半夜咳到泪水流,脸也涨红,干渴的声音,好像喉咙被撕裂似的.
而且还有一点发烧与伤风,我的炖品和普通药水服了三天也不见有起色.
所以我唯有硬着头皮再次去见一见那位医生了.

可是想不到这一次医生并没有唠叨我很多,反而婷婷还被赞呢!
因为医生说婷婷九个多月没去见他了,代表健康不错.
嘻嘻!这九个月内,偶尔婷婷都有一点小伤风咳嗽啦!
不过喝了我的炖品和普通药水,几天就好了,所以不用看医生咯!

过后,医生看了婷婷体重一栏,他竟然不相信婷婷有12.5kg。
要护士重新替婷婷量过。用站立式的量了,还要用睡式的。
结果同样都是在12.5-13.0kg之间。
医生说,Very Good!
因为九个月之前,婷婷的体重才9kg.医生说进步神速,现在体重刚刚好!

就是因为这样,这一次带婷婷来看医生,让我感觉轻松,心情不那么郁闷。
现在婷婷已经服药了三天,今天看起来比较好了。
希望多两天我就不用再给她服药了。
更希望如果真的还要再去“探望”那位医生的话,可以破这一次的纪录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