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n Saga 小云顶-2

这是第二次来这一间简陋的扒屋吃晚餐了。第一次请按此
才几个月没来,餐牌也改头换面了。

















我的傻瓜相机也可以把吉隆坡夜景拍得如此清晰,代表天气不错。

















我们一家三口就只叫了这么一杯大大大的萝卜奶。






















海鲜蘑菇汤-还真够多料的哦!

















老公的奶油海鲜饭,我们都喜欢奶油~

我的蜜汁鸡扒饭,味道很不错

其实每一次来到这里,都可以闻到隔壁桌的扒很香。
可是这一次我就因为必须和婷婷一起吃,所以没有点一碟扒。
我想下一次,我真的要叫一碟扒来试一试才行。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