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陪妈咪工作去

自从上一次婷婷陪妈咪OT过后,婷婷再次陪妈咪工作。


10月1日,星期六,刚好是前托儿所的最后一个星期,所以我不能把婷婷留在托儿所。在公司内的五个小时,我除了专心把工作赶好,也一边播着youtube的收藏娱乐她。婷婷边看youtube,也边把我的文具当玩具。突然,被她拿到我的剪刀。第一次看到婷婷拿剪刀,我没有阻止,倒是想看看这个婷婷会不会用剪刀。我不出声,手指仍在键盘上舞动,眼睛望着荧幕,也边瞄身旁的婷婷。。。


她把剪刀握好,然后开始往她涂鸦的废纸上剪。她还不会连续地剪,只是一下一下地剪。看来她已经知道剪刀的用处了。然后我在观察看她有没有把剪刀乱乱用,touch wood,无~ 之后,我就放心让她自己剪纸了。


然后,昨天,10月21日星期五,我必须去关丹分公司一躺。我要求婷婷和我一起去,因为晚上没有人有空去托儿所接婷婷,上司答应了。结果就这样,婷婷就陪妈咪出去公干。幸好整天婷婷都没有大闹脾气,同事与上司都赞。我说啊!这个婷婷真够给妈咪面子!
 关丹分公司的showroom。婷婷坐在洗地机上吃饼干。


从关丹回吉隆坡的路上,婷婷的外婆打电话来,知道婷婷陪妈咪出坡公干,吓了一跳。我想,婷婷这样会不会很苦命?那么小就得奔波劳碌?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