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神山去

说到去沙巴,很多人都去征服神山。
可是当我看到神山之后,我对着神山说:我来看看您而已,很高兴认识您。
老公驾驶了约两个小时,才到Desa Dairy Farm。
一个风景漂亮极了的牛奶厂。

我们一到目的地,云很多,不久就开始下雨了。


















于是只好留在厂内,看着乳牛们排队等被挤奶。

















这个时候,当然要来一包新鲜出炉的牛奶啦!
我喜欢巧克力口味的,我叫来了一包。
自己喝了一半,才给婷婷喝。
她一手棒着,喝得很滋味呢!
这个牌子的牛奶,只在东马出售而已哦!






















大约过了30分钟,终于雨停了。我们本来打算离开这个山头。






















岂知雨水把云与雾都驱散了。
神山的真面目呈现眼前,十分漂亮也很震撼。
我和老公都顿时被眼前的风景迷呆了。真的太漂亮了。
还可以看到山头有一条瀑布,很神奇咧!
雨后的阵阵冷风打在我们身上,青青草原,难以置信我还在大马的土地上。
原来东马竟然有这么一个漂亮的地方也!
牛屎味被冲淡了,换来的是潮湿的空气。
此情此景,不谋杀记忆卡空间才怪!




 
 
 
看着光秃秃的神山,心底很佩服那些曾经登上去山峰的朋友。
他们的体力与毅力是那么地令人钦服。
若换是我,我想我会被抬下山。哈哈!

如果还能够再飞来沙巴,这个地方,我们还会再来~~
再来探望您哦!京那巴魯山


Desa Cattle (Sabah) Sdn. Bhd.
Mesilau Highland, Kundasang, Ranau, Sabah.

http://www.facebook.com/desacattlefarm?sk=info

5 comments:

刚刚 said...

我这张照片后面正是风景漂亮极了的Desa Dairy Farm。。^^

这Desa牛奶真的好喝!上次去参观Desa牛奶厂错过了他们的挤奶时间。。=D 在这里看到你的照片当补回上次的遗憾。。哈哈。。

cre8tone said...

真爽, 能一睹神山的风采!~

Unknown said...

刚刚,我倒是遗憾,没能看到牛只偏地的那一幕呢!我希望能让婷婷看到牛只在青青草原吃草的那一幕~

Prince,雨后空气特别清洁,神山看起来更神圣~

Unknown said...

風景好像歐洲的牧場,原來自駕神山可以遊農場咧!數年前祗到過那處的國家公園,好像遠足一樣的走山和吊橋,我錯過了~

Unknown said...

我也有到国家公园,可是没有过那个吊桥,因为看起来不适合带着才两岁的女儿过.所以只是在那里浸泡温泉而已~ 沙巴很多香港人哦!机票也越来越便宜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