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仁街-午餐与甜点

刚过的周日,无聊的Yeeling约我出来吃午餐。
我们两位妈咪又带着四位千金出门去。
她选了糖仁街,其中一间我中意的餐馆,主要是因为有很多甜品,嘻嘻!

这两位千金,相差六个月。
为了笔与纸,顶嘴,互不理睬,但只是维持两分钟~ 哈哈~

第一道甜点,芒果味的,很好吃~


也是芒果味的冰沙,岂能拒绝??


这是荔枝味的冰沙。
都是水果味的,因为要迁就小孩子嘛!
如果不是婷婷,我就点Tiramisu的~


一人一口,慢慢来~




还没有吃早餐的我,这就是我的Brunch啦~ 沙律鸡排饭



 小孩子能够吃冰点,当然开心啦!



住在Pandan这一区,糖仁街这间餐馆还真合我意的。
价钱大众化,甜水,冰点又多。温饱的菜肴也不错,
选择不算很多,可是也不少,属于刚刚好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