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粉丝+传染病

用filem拍照的那个年代,我可是olympus迷,已经买了好几款filem相机都是这个牌子,觉得当时就是这个牌子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特别漂亮。
后来呢,开始流行digital camera了。刚开始出道的digicam拍出来的效果很差,我都等到效果比较稳定的时候才买了第一架digicam,当时买了还觉得后悔,因为拍出来的效果依然不及filem美,尤其是夜景。
也许竞争开始强烈了,经过一番“研究”,发现原来digicam要用nikon的牌子比较好。所以我又变成nikon迷了,买了第一架,用了不久,又upgrade去另一架。
这两年,我的“病毒”严重传染了给老公,而且他的“病情”比我还严重,他上网和去书店找资料,而且还去结识同样有这个重患的kaki呢!后来,他让我知道原来sony最好!所以我们又有sony digicam了。还将此病菌传染了给他姐姐和我的同事。
由此可见,我们并不专一,下一回,不懂又迷什么牌子的相机了~~ 也不知道谁会是下一个受害者~~


那天1月2日,我们一家三口载婷婷的姑妈去pudu plaza新开张的sony center买相机,nex-3才卖RM1300而已!超值!

被这个装饰吸引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