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保姆/奶妈总共带多少个小孩?

前几天布城有位五个月大的小孩去世了,怀疑是奶妈的疏忽。可是因为这一起事件,才知道原来除了正式的托儿所之外,其他奶妈/保姆是不能带超过三个小孩子的。若是超过,得申请准证。结果这位奶妈得马上停止带所有的孩子(除了自己的孩子以外),另一方面,也正在被调查是否有虐童的可能性。可是我身边好像有奶妈同一个时间照顾多过三个孩童以上的喔!我需不需要提醒那些父母呢?

放工后去接婷婷时,她正在玩耍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奶妈真的不应该为了赚钱而不考量自己的能力。我的奶妈带两个,还有一个是她的外孙但已差不多六岁了,所以还ok~ 我之前很担心,所以有时常去spot check她,后来发现她是可以应付的来,才放心。

Unknown said...

嗯!可能以为好像带自己的孩子一样呱!毕竟从前的妈妈可以生又带七到十个孩子。不过倒是因为这一间事情,我才自己政府有这样的条例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