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裤cloth diapers

最近我才开始认识什么是cloth diapers,简称cd。在参考了很多人的意见之下,我趁有promotion的时候买了一个配套。一件防水的(jci),两件口袋形的(pocket diaper)。前两天收到货了,嗯!比想象中美,可是却很复杂哟!我收到货的那一晚,还要打个电话给卖家问她怎么用呢!


根据附上的说明书,只能够用pureen HAD或是kao attack洗而已,而且还要洗了三四次才能开始穿。pureen had听说很难找到,所以我选择了kao attack。我一个晚上,把全部cd和insert都放在洗衣机里重复洗了三次,才拿出来晾,到第二天下午才收起来。今天,我替婷婷洗了澡后,就开始“开张”替婷婷穿上了。

看!屁股鼓鼓的,好像小蜜蜂一样大屁股。刚穿上时,婷婷好像有点不习惯,她拉了cd几次。后来也就不再拉了。 
过了两个小时,那件cd已经变长形了,应该是婷婷屙了几次尿吧!所以走起路来好像不好看了,可是当我摸摸内侧,还是干的哦!直到婷婷这回是屙屎了,我才替婷婷洗屁股,换上纸尿片,因为也是时候要准备睡觉了。要洗那件脏脏的尿裤,还真的有点不习惯。我想,这个比较适合全职妈妈吧!因为如果今天我是刚放工回来,都很疲倦了,还要洗这个,好像会有点精神折磨哦! 
由于说明书说要用洗衣机洗,所以我用手把脏脏的cd和insert都揉干净又扭干了后,放在外头凉着,等明天下午多穿一两件的时候才一起丢进洗衣机洗吧!不然,每一次洗一件都用洗衣机的话,那么电水费好像还要贵过一片纸尿片哦!
今天是我和婷婷开始真正懂得什么是cloth diaper啦!嗯!原来它比想象的干,我还以为屙了几次尿,就会摸到湿湿的呢!原来都不会哦!不过如果穿了cloth diaper再穿一件裤子的话,就好像会不舒服咯!因为cloth diaper就已经很厚了哦!所以晚上睡觉我想还是用纸尿片比较好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