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前奏

拿了新家锁匙,我和老公找来了好几位装修老板,比比价钱比比品质。也许我们的时间有点短,所以很难作很详细的比较,结果不是老公嫌弃这个,就是我不喜欢那个,差一点又要伤和气了。最担心就是为了赶在搬家前装修好而随便做决定。结果,我们两公婆为了不乱作决定,又不伤和气,我们宁愿放弃。我们目前只决定装修冲凉房和湿厨房而已,由于干厨房还做不出共识的决定,这个我们留个空白,以后再慢慢选过吧!
老公牺牲很大,这两天故意请两天假,留在新屋子里粉刷墙壁。我?因为必须看顾婷婷,所以目前为止还不被派上用场啦!偶尔,在周末,去老公去看看电器家私等等咯!原本真的打算在搬进家之前要把全部弄好的,可是既然我们觉得要在一个月内办完感到很吃力的话,不如换个方式用轻松一点的方法解决好了。我想,如果搬家前就弄得不开心,搬进去以后也会不开心咯!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搬家真的很多东西做的,我的新家到现在还没买完家具,要照顾宝宝真的很没时间~ 慢慢来吧!

Unknown said...

对咯!原来是急不得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