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vs小强

临睡前,进厕所,突然看见一只很大只的蟑螂。哗!二话不说我马上滚出来。可是婷婷又在房子里(房子里的厕所)睡着了。我快步但又轻手轻脚走到隔壁房,把正在忙的老公叫来帮帮忙。很怕那只小强爬到房子里来。老公一出,拿起一只湿拖鞋,轻轻两下啪啪,就看到他把小强送进出水的沟弃盖里了。
我:老公,你是把它打晕,还是把它打死?
公:当然是把它打死啦!
我:你那么小力,好像没有打死哦?(我担心它从盖子的小洞洞爬出来。。。)
公:哎哟!我用内功内力嘛!如果还有几只,我不在,不是不用进厕所,不用睡咯?
我:哎哟!这就是老公的用途嘛!
嘻嘻!老公笑笑给我一个good night kiss,然后他继续去忙,我继续进厕所,看着那个盖子,还是担心它会回来找我报仇!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