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高烧@出大牙的痛

今天,婷婷已经刚好满十三个月了。想不到这个时候她就来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

昨晚,她突然间“闹情绪”得很。是要睡了,可是又睡不安,要我抱着哄哄才肯睡,可是不到二十分钟,又哭了。而且哭得好像很痛苦,奶也不肯喝。明明两天前已经退烧了,可是今晚突然间又摸起来很烧,于是我又给她吃惊风散,又给她喝退烧药水。还第一次替婷婷的额头贴上退烧贴,因为我以为她一直哭,也许是她体内的热弄到她很不舒服吧!结果反反复复一直到半夜一点钟,也许她也太累了,终于安稳地睡了。

到今早,她醒了,情绪也好像比较好。可是摸起来还是烧烧的,而且还是不肯喝奶。于是我拿起温度计探一探,不得了,38.8咧!她从来没有这么烧过哦!于是话也不多说,我和老公马上去最靠近的私人医院看看可以做什么。由于婷婷发烧,伤风又咳嗽,所以医生也不马虎,替婷婷抽血,拿鼻子里一些样本,验看有没有中H1N1,蚊症,等等。大约四十分钟左右,报告出炉了,婷婷只是普通的发烧,也许是和她正出大牙有关。而且我又有提到她昨晚的哭好像很痛苦一样,也许就是那个牙肉作怪。就在这时,婷婷好像也没那么烧了。我和老公也放下心头大石。

直到现在,婷婷的温度已经退了,也肯喝奶了,而且现在也正睡了。希望她过了今晚,就不再因为出牙而痛,也不再发烧啦!

第一次为婷婷贴上退烧贴,婷婷看着自己的拇指,怎么被刺了一下,还贴上胶布?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