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合彩啦~

中午,工作时间,老公突然间打电话来,我想我知道是什么事。
就是产所打电话给老公,告诉了两个好消息。
第一个,最重要的,就是我胎里的宝宝正常又健康。
第二个,就是胎里的,是个男宝宝。
老公那兴奋的语气,我还像好几个星期都没有听过了。
他知道我妈妈也在等消息,可是我打算晚上放工后才告诉妈妈。
老公却等不及,自己打电话给我妹妹,然后我妹妹又马上打电话告诉我妈。
结果不到五分钟,我妈就真的打电话给我道恭喜了。
感觉上,好像我中了六合彩。
我妈妈也忍不住,打了个电话告诉我家婆。
我家婆还说,她早就猜到是个男的。

终于,一场虚惊就这样过了。
接下来的日子,希望我和宝宝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应该要出世的时候,才顺顺利利好好地出世啦~

5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Congrats!!! One pair lei.... So good!!!!! Happy for u... ^_^

刚刚 said...

恭喜!!真的比中奖还要来得开心哪!最重要的是宝宝健康!!^^

Unknown said...

Mui Ngee & 刚刚,
谢谢!希望这个宝宝健健康康,好像他姐姐那样就好了~

Our Joy of Life said...

恭喜!恭喜!和我一样,一个“好”字!
加油!

Unknown said...

呵呵!福气福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