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大baby~

有时候,真的觉得婷婷很贴心。
就像昨天中午,星期六,老公去Putrajaya看热气球了。
我和婷婷留在家。
由于前一晚没有睡好,我在客厅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睡了两个多小时。

我不知道婷婷那两个小时在做什么。
可是当我醒了,还不甘愿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我看到了。
我想她是寸步不离开我身边。
因为她不敢独自去没有人的厨房,房间等等。
她坐在我身旁看戏,或一会儿到我睡的另一边拿一些玩具玩。

后来我觉得腰酸了,我翻了个身,眼睛继续闭着。
婷婷看一看我,然后就拿个玩具杯子,放在我嘴边,好像喂我喝水。
然后看到我的头没在枕头上,她抬起我的头,塞个枕头下去。
虽然我必须自己出力抬起自己的头。
之后,她就在我的脸上亲吻一下,继续看戏。

还在装睡的我,感到很感动。
也真的深深体会,孩子就是自己的镜子。
我怎么样对她,她就怎么样对我。
我和老公的付出,是值得的~

当我真的起身了,她高兴地叽里咕噜告诉我戏里的卡通。
我也抱抱她。
想起婷婷各种贴心,乖巧与可爱的动作,我问婷婷
“婷婷,以后你的弟弟,是不是也会好像你那样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