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婷婷通电话

工作时间,老公打电话来。
电话另一端,传来的是一把陌生的声音。
原来是婷婷。
怎么她的声音,通过电话筒听,差那么多?
我几乎听不出来。
还不是很会讲话的婷婷,跟着爸爸叫我。
“妈咪,我是婷婷”
我怕她想我,我告诉她妈咪在做工。
她也重复,“妈咪做工”
就是这两句,重复了几遍,老公就接过电话了。

因为老公今天的工作区域是芙蓉,所以他回去看看婷婷。
顺便让婷婷和我通电话。
说真的,婷婷那么大了,我真的还是第一次通过电话听她的声音。
我觉得真的不一样咯!
可是老公又说没有不同。
也许他们听惯了,我还真的是第一次。

老公说,婷婷没怎么,和嬷嬷一起都还好。
可是我很想念她。
再多忍两天吧!
这个星期五,就可以回去亲亲她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