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满满-江鱼仔粉

我通常下厨都有加入一点肉类,通常都会是丸子,鱼肉等。
可是这一次,因为冰箱完全没有了肉类的存货,所以就吃斋吧!
哈哈!也不,我有了新的秘方,就是家婆给我的江鱼仔粉。
是她把江鱼仔炸了后,我拿回家用搅拌机制成粉状,待用!

我尝试了煎鸡蛋。
先把已经切碎的扁豆,番茄,萝卜丝,南瓜丝等加入蛋液。
再加点盐,麻油,胡椒粉等等。
然后用小火慢煎。

如果只是煎蛋配饭吃,我担心对婷婷而言会干了一点。
所以就顺便又滚个江鱼仔汤。
就是加入苋菜,番茄,萝卜丝,南瓜丝,江鱼仔粉一起滚一下,就成了!



















这一道汤,就真的一碗就够了。
就是用苋菜,番茄,萝卜丝,南瓜丝,鸡蛋,江鱼仔粉滚而已。
就很够味道,又很好吃了!
淋在饭上,我想很难抗拒咯!

2 comments:

刚刚 said...

在厨艺方面,我真的要多多向你学习。。^^

与妈妈同住时,都是依赖妈妈煮给我们吃,现在妈妈去了姐姐家,来了家公家婆,依然无法让我好好的在厨房‘大展身手’。。呵呵。。

当家公家婆走了以后,我一定会常来你‘厨艺满满’这里偸师的。。哈哈。

Unknown said...

不敢当也!其实我不会煮的,从前只会煎蛋煮maggi面而已。现在为了女儿,不可以不煮了。所以煮来煮去都是差不多一样的煮法。不过倒是对自己这样的“成就”感到很有满足感!最重要是吃得健康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