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力被消耗了

刚过的周末,是第三次去做产检了。
那个时候已经是14周了。
这一次,可以看到整个胎儿的形状,也可以看到心脏的跳动。
有点惊讶的是,这个胎儿的动作好多哦!
一点也不像婷婷以前那么斯文。

从前,我还担心第一胎的宝宝(婷婷)反应会不会迟缓。
幸好目前还好~
现在,我却担心这个宝宝会不会过动。
妈妈说,也许会很顽皮。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怀这一胎比较累了。
因为我的体力被胎里的宝宝消耗了~

3 comments:

Sinyi said...

恭喜哦。
你的预产期在什么时候?

Anonymous said...

恭喜啦~ 好好照顾身体 ^.^

Unknown said...

sinyi,我的预产期是七月尾哦!
may, thank you ^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