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alace @ Bangkok

在曼谷的四天三夜游,最让我觉得推荐的旅游景点,就是Grand Palace了。
搭Boat Express,河上公共服务,到N9 Tha Chang站,步行十几分钟就到了。
由于我和两位朋友自助行,没有导游,所以我对这里的故事与历史并不了解。
反正上网google一下,就有了。

这天,是曼谷游,天空气色最美丽的一天。
蓝蓝的底色,配上稀薄的白云。
拍照时,好像怎么拍,都很好看!所以我也滥拍了很多张。
由于Grand Palace内的建筑屋真是太神奇,也很神气,所以忍不住要分享一下。
不多写故事,纯碎分享景色。





 抬头一望,还以为是彩虹。
我就奇怪,怎么天气那么好,也不是雨后,怎么会有彩虹?
再看清楚,才发现那道是彩光,属于太阳的彩色光环吧!






 很多人围着一盘水,他们都拿起一支莲花,沾一沾水,再往自己的头上点。
我和朋友也有样学样,应该是在膜拜吧!
我们一边跟着做,也一边在偷笑。
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对不对,总之就是跟着做就是了。
 也许这天星期六,真的是Buddha Day。
也许真的是每个星期六都是Buddha Day.
可是那些德士司机,和tut-tut车司机不应该籍此篇故事嘛!
篇什么故事?看看这里



有幸能够来到这个地方一游,对我来说,真的很值得。
多谢朋友李带路,也不忘朋友黄的陪伴。总算没有白来曼谷。
至少让我的曼谷游,有一点值得回忆与赞赏的事。
只叹我们拥有的时间短了一点。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