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的动物不忧郁

7月30日,星期六

不用回芙蓉的周末,老公约了他的同事。而我?没有人有空“应酬”我。可怜!
老公就知道我不会整天只在家,他问我会自个儿带婷婷去那里溜。
当时,我还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儿。
想想,就去Tesco Ampang买一点日常用品,走走,算了。
我就是不甘愿一直躲在家里,觉得这样对婷婷很不健康。
因为如果在家里,她就只是看戏,玩玩具而已。很闷的!
感觉上,手脚运动不足,脑筋没冲击。

驾驶的时候,我满脑子在想,附近真的没有落脚之地了吗?
为了不浪费这个周末,突然间想就带婷婷到动物园去吧!
反正她那么喜欢动物。天天在家只是要看Madagascar而已!
就进去让婷婷见识一下真的动物吧!

吉隆坡动物园,离我家才大约20分钟而已。
可是印象中,动物园里的动物都不活跃,好像换了忧郁症一样。
所以我们久久都不曾到里面参观过。
印象中,应该是中学的时候参与学校的旅行团来过而已吧!

瞒着老公自己带婷婷去动物园,就是想圆自己一个好奇心。
要是真的很不理想,就告诉老公,从此以后不用再去了。
可是一进到去,我就感觉这一个不一样,比我们五月份去马六甲那个好多了。
于是我马上打电话告诉老公我们在动物园里,没去Tesco了。
老公问,动物们没有患忧郁症吗?
我答,没有也!还满活跃的。
可以看到鹿在打架,大象在‘互拥’,河马在吃午餐洗澡,猴子跳来跳去,鸵鸟在跑,老虎在游荡,狮子懒洋洋地躺着,鹤类飞翔等等。
不知道是不是和天气有关。因为这天清晨下了一场雨。
所以天空虽然有阳光,可是气候蛮凉快的。
感觉上,是天气使动物们活泼起来。
原本对动物园不感兴趣的老公,也顿时兴致勃勃了。
所以,下次,可以一家三口一块去咯!

我一个人带着婷婷,真的没办法走透透。
只是带她去看看那些比较普篇的动物而已。
尤其是她常常挂在嘴边的那些动物,例如monkey,长颈鹿,大象,老虎,狮子,豹,骆驼,bear bear,企鹅,河马等等。就是没有看到斑马的踪影哦!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没走到那个角落呢?婷婷整个旅程都很兴奋。她很喜欢看到那些动物,当然也会怕!只要抱着她,远远让她看到,她就满足了!

自己一个人带着婷婷走,还真是累的。
我就是不能够一心二用,顾着婷婷,我拍的照片就不多。
很期待老公可以和我们一起再去过。
那么我们就可以久呆一点,多看一些动物咯!

本来以为必须带婷婷去到新加坡的动物园,才能够满足。
原来不需要那么高消费,吉隆坡这个,对目前的婷婷来说,还真不错哦!

想起在动物园里遇到的幼稚园老师,真的好气又好笑。
我当然也不是认识全部动物啦!
可是我不会瞎说,我会告诉婷婷,这个妈咪也不知道咧!
有时就跟着动物介绍板块念给婷婷听,根据当时那只动物的活动略讲述就算。
最多就是告诉她,这个动物会咬人,希望她知道有些动物是不可以靠近的。





















还有一些照片在Facebook>>>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